我的相片
名稱:
位置: Taiwan

重情重義重粉味.愛鄉愛土愛查某

星期五, 7月 04, 2008

[LEGO 樂高漫畫] 戰猴 第一話 初觀魔心會禪心









戰猴是改編《西遊記》故事來的,說的不外乎是三藏取經的故事。被改編成漫畫的《西遊記》不計其數,其中不乏知名的漫畫大師。

那關樂高啥事?這問題問的好!誰會無聊到用樂高來製作漫畫...就是偶!不要再提醒我該吃藥了,如果是有藍色小精靈的話,本人倒是還可以考慮考慮的。

問世間,樂高是何物,直教人玩不膩。更何況拿樂高來玩西遊,一般人或許覺得在普通不過了。這答案本人偶實在無法告訴你個中的奧妙,自己去玩吧。

也不要再問樂高有出西遊記系列嗎?這問題太深奧了。只會讓本人臉上浮現三條線...再問就給你下降頭喔!看過鞋匠沒?喔!打錯了,是邪降。沒看過?你會下地獄的。

人物挑選、配件打造、劇本撰寫、場景製作、鏡頭拍攝都是邀請,喔...失卡大師來助陣的。大師就是本人我。幹嘛?沒見過這麼帥的老灰阿郎嗎?

歷經三年的大製作,當然不可以草率的。三年中本人努力熟獨《金瓶梅》、《玉蒲團》等文學名著,好增加本人的文學素養。得以拍出這麼好的一篇作品來。


未完...待續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